我今天因为吃了酸奶,现在也出现了腹泻,但是还不清楚病因,我想问下吃了酸奶腹泻的原因是什么呢?
吃了酸奶腹泻的原因是乳糖不分解或者酸奶温度低等因素造成的。
当人吃酸奶的时候,会因为乳糖不耐受的饮食造成了腹泻的现象,而且酸奶温度低的话也会刺激到肠胃,从而造成腹泻。
发现人吃乳糖不耐受的时候,需要通过乳酸脱氢酶等方法进行治疗。
另外,患者因为酸奶导致腹泻,最后可以通过蒙脱石散或者泻立停等方法来达到止泄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