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现了耳鸣的情况,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刚开始还只是一阵一阵的,但是现在只要一静下来,我就觉得脑袋嗡嗡响,特别不舒服,不知道怎么样能治好这种症状

耳鸣与我们的心理压力有关系,如果我们感到心理压力大的话,就会造成严重的耳鸣,而且因为心理压力是我们的主观感觉,这种感觉很难被仪器检测到,我们要注意睡眠质量,可以在睡前喝热牛奶,远离噪音,但是现在所有治疗耳鸣的方法都在尝试阶段,还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出现,放轻松可能会好的快点,可以口服甲钴胺,维生素b1,银杏叶片等方法减轻症状。注意低脂饮食,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多吃蔬菜水果。服用尼莫地平西比灵脑灵素丹参或者肌肉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