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智齿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发炎,就把牙拔除了,但是拔牙以后牙槽窝发臭,想咨询一下吃什么药比较好?
拔牙之后牙窝发臭,可以吃甲硝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这种情况可能跟伤口感染有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上述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抑制炎症反应,以免给身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治疗期间也需要改变不正确的饮食习惯,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等。同时也需要多注意伤口部位的恢复情况,不要过度刷牙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