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午吃了梅子,下午一直出现拉肚子,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吃了梅子老拉肚子怎么回事?
如果人体在吃梅子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梅子已经发生腐烂导致拉肚子的症状,也有可能是人体对梅子这种食物有过敏反应引起。
如果是梅子已经发生腐烂导致拉肚子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蒙脱石散的止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对梅子这种食物产生过敏反应,则可以服用抗过敏的氯雷他定片进行治疗。
在生活中,吃梅子、苹果等食物,需要确认是不是有过敏反应或者有没有腐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