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觉口腔有灼烧感,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口腔念珠菌感染造成的,请问口腔念珠菌感染能吃鸡蛋吗?
口腔念珠菌感染的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
因为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较多的营养成分,这些物质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当患者被确诊为口腔念珠菌感染时,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挂口腔科进行治疗,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伊曲康唑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口腔清洁,并且还需要做到饭前饭后勤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