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遇到了一件麻烦事,那就是得了痔疮,刚开始只是有点便秘,我就天天喝蜂蜜水,便秘的情况得到了缓解,但是后来吃了点辣椒,便秘就发展为痔疮了,肛门还会点肿痛。请问痔疮患者能不能喝红茶?
痔疮患者是可以喝红茶的,痔疮多是因为肛门附近血管曲张引起的,常表现为肛门附近瘙痒,和肛门附近湿润,甚至引起肛门附近痛苦悲伤。 痔疮实质上就是肛周静脉扩张,最后破裂形成痔疮。天天温水坐浴可以改善症状。不要吃辛辣刺激食品,喝酒适量,日常多蔬菜生果,促进胃肠道蠕动,预防便秘,不要用力排便。与糊口习惯有极大的关系,必需改变原有的糊口习惯,才能从根本上避免痔疮的发生。口服药物和局部用药只能暂时缓解症状,是不可能彻底治愈痔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