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的同事今天去检查,说患了子宫肌瘤。但想吃红枣,咨询下患上子宫肌瘤能吃红枣吗?
患上子宫肌瘤可以吃红枣,但是量不要太多,避免上火。红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改善贫血,补充营养。含有较多的粗纤维和糖类,食用后可能会热量较高,尽量煮熟或是泡水吃,每天3~5颗。避免吃多了腹痛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