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平时一直是奶粉喂养,最近这几天在换奶粉,在换奶粉期间出现了拉肚子,想要了解一下是为什么?
宝宝在换奶粉期间出现了拉肚子,有可能是由于宝宝的肠胃对新奶粉不适应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原因。
出现拉肚子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生菌来调理肠道菌群,平时要注意适当的给宝宝喝一些温水,以补充体内的水分。
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一般是不建议频繁给宝宝更换奶粉的,如果频繁更换奶粉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