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今天喝完荷叶山楂茶后就总是放屁,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请问喝了荷叶山楂茶总是放屁正常吗?
喝了荷叶山楂茶总是放屁,不一定是正常的。
出现这种症状,可能是喝完后肠道正常的蠕动引起的,一般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在喝茶的过程中,不注意水温的温度导致肠道受到刺激,从而使肠道菌群紊乱引起的,此时是不正常的。需要遵医嘱使用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益生菌等。
平时要注意食物的温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