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我在半夜2到3点的时候总是出现胸闷的情况,喘不过气来,所以想咨询一下,半夜2-3点胸闷喘不过气怎么回事?
半夜2-3点胸闷喘不过气,可能是冠心病的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支气管哮喘引起的。
当出现冠心病时,可能与冠状动脉狭窄等原因有关。出现后,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硝酸甘油、阿司匹林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冠状动脉支架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
如果出现支气管哮喘以后,可以使用沙丁胺醇气雾剂进行缓解,同时还可以服用氨茶碱片进行辅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