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许多银杏树。我奶奶收集了很多银杏果回来吃。现在她身上有许多红点。我怀疑她中毒了。银杏果皮肤中毒怎么办?
银杏果皮肤中毒,需要到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可以在皮肤上涂抹一些膏药来缓解,也可以口服一些解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的饮食上面需要多加注意,不要经常吃没有煮熟的食物,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有的人会产生中毒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