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经常吃佛手瓜
佛手瓜是一种比较寒凉的食物,如果食用过多会刺激到肠胃,引起肠胃不适,所以每次吃佛手瓜也不建议吃太多。如果是胃肠功能较弱的老人和小孩,更应该要减少食用量,另外如果是体质比较虚寒的患者,也应该要注意少吃,如果食用过多会加剧体内的寒气,从而损伤体内的阳气,导致原本体虚的症状会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