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特别喜欢吃虾皮,今天在家里面吃的太多了,肚子很疼痛,虾皮吃了会拉肚子吗?
虾皮吃了会拉肚子的,主要是因为不当的饮食造成的,虾皮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但是吃多了容易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并且虾皮和石榴、柿子也是不能同吃的。
虾皮本身属于一种很好的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人体有很好的补钙作用,但是如果脾胃比较虚弱最好少吃一些虾皮。
平时应该注意合理的搭配膳食,注意少食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