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婴粟壳心脏痛吗
吃了婴粟壳有可能会出现心脏痛,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患者在服用之后都会导致。如果严格按照医生指导合理规范的用药并不会出现,如果过量服用可能就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对于心脏或者是肝脏都会有损害,里面有一些物质对身体有害,比如说吗啡、罂粟碱。在服用之后,身体可以产生快感,逐渐的有依赖性,甚至出现慢性中毒,适量的服用可以止痛止泻止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