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吃了两个鸡蛋,但是吃完鸡蛋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大人吃煮鸡蛋拉肚子怎么回事?
大人吃煮鸡蛋拉肚子多数是由于一次性吃得太多引起了消化不良的原因,另外和胃肠道功能紊乱也有一定的关系,但也不排除是由于在吃鸡蛋前就出现了腹部受凉的现象,引起了腹泻的原因。
大人吃煮鸡蛋拉肚子一般可以在住院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生菌进行调理,也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