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过生日,吃完饭后,买了一个蛋糕,但是我听说饭后吃蛋糕不利于消化,我想问一下饭后能吃蛋糕吗?
饭后可以吃蛋糕。
蛋糕有大量的钙、维生素,饭后吃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但是大量的吃蛋糕也会造成肥胖的症状,还要注意不要饭前吃蛋糕,会出现烧心、恶心、呕吐等,部分人还会造成血糖过高等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休息,避免熬夜、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等,多喝水,促进水电解释平衡,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