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昨天晚上吃完饭后吃了一个芒果,但是有恶心的反应,我很担心,饭后吃芒果恶心怎么回事?
饭后吃芒果恶心可能是因为急性肠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导致的,也不排除是肠胃功能紊乱的原因。
如果是急性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庆大霉素碳酸铋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是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胃炎颗粒和奥美拉唑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是肠胃功能紊乱导致的,可以服用复方消化酶胶囊进行治疗。
服用药物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使用,不要自己盲目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