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后很喜欢吃豆制品,产检的时候查出子宫内膜增生,不知道孕妇吃豆制品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吗?
孕期大量吃豆制品有引起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虽然豆制品里面的蛋白质很丰富,但是也有比较丰富的大豆异黄酮的。大豆异黄酮可以诱发子宫内膜增生。孕妇吃豆制品的话是可以适当吃的,不可以一次性吃很多的。豆制品吃过了不容易消化,还容易诱发乳腺癌以及子宫内膜增生。孕期饮食尽量多样化,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吃鸡蛋、瘦肉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