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葛一般是春天摘的才是好的吗
野葛不一定是春天摘的才是好的。在每年夏天和秋天的时候,可以到森林里面去采摘,生长是非常快的,一年需要去除两次的杂草,在春天的时候刚刚开始发芽,是蝶形花科的一种植物,在春天或者是秋天的时候可以采收,一般会生长在草坡或者是路边,生存力是非常强的,很容易就能够生长,野葛在采摘之后能够直接吃,在吃的时候感觉味道甘甜,也可以拿到家里面晒干,直接入药做成葛根粉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