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个外痔,经常大便出血,已经很多年了,对我生活造成严重困扰。最近越来越严重了医生让手术,想问一下做痔疮手术的时候主要注射麻药吗?
你好,痔疮手术属于很小的手术,一般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肯定还是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尤其是一些时间比较久的痔疮,手术还可能花费比较长的时间。所以做痔疮手术的时候,手术之前是必须给患者进行腰椎麻醉或者骶管麻醉。这样在手术过程中就不会出现疼痛等不适的症状。根据痔疮的严重程度,也可以局麻。局麻的时候进行手术,有可能出现轻微的疼痛不适。所以一般情况下,做痔疮手术的时候是需要注射麻药必须给予麻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