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会引起腹胀吗
正常情况下吃荔枝不会出现腹胀的症状,但是如果在空腹的情况下吃荔枝有可能会出现腹胀的症状,因为荔枝当中的含糖量比较高,这些糖 在空腹的情况下会刺激胃黏膜,从而引起患者出现腹胀不适的症状。所以建议患者在饭后半个小时吃荔枝,而且一次也不要多吃,因为荔枝属于热性的水果多吃会引起上火的症状,一次可以吃5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