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多吃好吗
蒜苗多吃一般不好,因为蒜苗一般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对胃黏膜带来刺激,可能会对消化功能带来影响,因此如果患有消化不良的患者尽量少吃,如果患有肝病的患者,一般也不可以多吃,蒜苗如果吃的太多,还有可能会对视力带来影响。蒜苗中通常含有一定的维生素,并且还能够预防流感,但是任何的食物一般都不可以一次性吃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