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现在5岁了,前段时间一直在发高烧,舌头还特别的红,去检查说是草莓舌,请问草莓舌该怎么治疗?

草莓舌头是丝状乳头炎,因为发炎,需要药物治疗,亚历克被推荐用水漱口,并卡灵含片,以避免刺激食物,舌头上有许多小红点,分别是丝状乳头和真菌乳头,有时,如果舌苔较薄,会更明显,这主要与维生素B2缺乏有关,此外,许多病人有挑食的习惯,他们必须保持口腔卫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补充维生素B2,平时注意休息,不熬夜,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慢慢提高,溶血性链球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常见于草莓舌头,消除常见感冒症状,多喝水,休息,饮食清淡,增加抵抗力,必要时使用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