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一个月喝雪碧有什么影响
产后一个月喝雪碧会导致乳汁质量的变化,也会导致干扰钙的吸收。雪碧中的碳酸气体比较多,很容易就会引起腹胀腹泻的症状,含糖量也是比较高可能会出现肚子的胀气,会影响其他食物的摄入,也会导致体内钙流失。在哺乳期间最好是多喝些白开水,还要多喝些肉汤之类,能够增加乳汁的营养,也可以增加乳汁分泌,还要多注意身体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