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薯片好吗
老人吃薯片是不好的,薯片是有马铃薯去皮后油炸或者是烤制制作而成的,其中含有大量油分和淀粉,在吃薯片后,有可能会造成消化系统刺激或者是出现营养不良。老年人由于消化系统比较虚弱,最好不要长期大量的吃薯片,以免造成体内营养流失或者是出现消化不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最好多吃含有维生素的水果和新鲜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