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鹿茸后要忌口萝卜吗
吃了鹿茸后是需要忌口萝卜的,萝卜属于泻气类的食物,在服用滋补类的中药后吃萝卜有可能会影响药效的发挥,再吃萝卜后还会出现肠道内气体增多会出现腹部胀气和放屁。患者在服用鹿茸之前最好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根据身体情况,在中医的指导下来调配用药量,用药期间最好多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有小米山药粥或者是细面条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