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吃完牛黄恶心是怎么了

2020-07-27
描述:

吃完牛黄恶心是怎么了

A
张月美 中医内科 主任医师 济宁市中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吃完牛黄恶心可能是药物引起的肠胃刺激,对于脾胃虚弱的患者不适合长时间的使用,长时间使用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会引起恶心、呕吐也会出现腹胀腹泻的症状,一般在停止药物的时候就能够逐渐的消失,如果肠胃的疾病反应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消炎药物治疗。在使用药物期间可以多吃些清淡的饮食,同时还要多吃些养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