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经常熬夜加班,导致我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我想要采取药物进行调理,内分泌失调一般用什么药?
内分泌失调一般可以采取活血化瘀以及调理气血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复方益母草颗粒或者是静心口服液和逍遥丸等等,另外还可以采取米非司酮进行治疗,但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用药,如果是内分泌肿瘤或腺体增生,也可采取放疗的方法治疗。
内分泌失调可能是激素产生过多或者是过少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激素在靶组织抵抗的原因。
平时还要注重饮食均衡,另外也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锻炼,还要保持乐观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