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段时一个不注意被烫了,然后我很想快点好起来。请问烫伤之后可以涂芦荟吗?
烫伤后首先考虑可以使用烫伤膏,进行外用涂抹,来缓解症状,二度烫伤会出现水泡,应该是会里有印记的。你可以增加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摄入量,看是否能够缓解一般来说烫伤的话可以用芦荟外用来减缓病状,但是仅限于1度烫伤。但是如果烫伤到了浅2度、深2度,甚至是3度的话,外用芦荟效果就会稍微慢一点,烫伤以后想快点好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也要看你具体烫伤的情况。不管是那一类型,只要认真治疗,放松心情,肯定会好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