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感觉胃特别不舒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去医院说是肠胃炎,请问这个时刻可以吃饼干吗?
因为把胃吃坏了,所以得了肠胃炎,要注意生活要有规律,也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苏打饼干和粗纤维饼干,但是不可以多吃,在饮食方面,每次都要少量多餐,还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胃肠炎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胃痛等症状。饼干和面包要少吃点,不要吃这么多零食。所以说得了肠胃炎之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苏打饼干,但是不可以多吃,还是应该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来补充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