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
只要高血压住院就可以吃芒果。芒果营养价值高,含有维生素C,提高人体免疫力。芒果的糖含量很高,所以糖尿病患者不能吃芒果。很多人过敏,对芒果过敏的人不能吃。哮喘患者或以前从哮喘中康复的人都不能吃,芒果会诱发过敏,加重哮喘的病情,如果严重的话,生活危机。月经期间是可以吃芒果的,子宫肌瘤与饮食没有关系,吃芒果是不会引起子宫肌瘤的。糖尿病患者、过敏体质等不能吃芒果。建议您放松心情,不必担心,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