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会不会中毒
银杏适量的吃是不会中毒的。在日常生活当中适量的吃银杏,对于消化不良、胃酸、痰多、咳嗽对于患者来说都能有很好的治疗。银杏是一种性温的坚果,可能含有一定的毒性,当过量的吃银杏以后,可能会引起中毒的现象,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拉肚子、头痛的症状,如果在吃完银杏以后出现了上面这些症状,建议患者停止吃银杏,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