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4个月了,家里人说吃鹅蛋对孕妇比较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吃比较好,所以想问一下怀孕后什么时候吃鹅蛋比较好?

根据你描述的,一般来说,在怀孕晚期吃鹅蛋或绿豆汤是可以的,这样可以消除胎儿毒性。怀孕晚期也需要各种营养。孕妇可以通过吃鹅蛋来消除胎儿毒素。孕妇在怀孕的后两到三个月吃大约10个鹅蛋,可以消除胎儿毒性。建议在怀孕的第八个月吃鹅蛋,怀孕的母亲可以通过吃鹅蛋来提高记忆力和补充氨基酸。但鹅蛋不应该吃得太多,一天只吃一个。也可以通过平时注意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尽量不要情绪波动太大,这样也是对孕妇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