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儿子睡醒午觉以后,我给儿子吃了一个桃子,吃完就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吃完桃子拉肚子怎么办?
吃完桃子拉肚子可以给宝宝服用适量的益生菌或醒脾养儿颗粒缓解症状。如果症状还是没有改善,应该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做针对性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吃完桃子拉肚子考虑是桃子不卫生没有清洗干净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因为大量服用桃子给胃肠道增加负担造成消化不良导致的。
在日常生活中要给宝宝多喝温开水,以免宝宝脱水造成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