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吃多了会放屁吗
薯片吃多了是会引起放屁增多的,主要是因为薯片是由马铃薯制作而成的,其中还有大量淀粉和丰富的纤维,能够起到辅助增加胃肠道蠕动和将气体排出的作用,在吃薯片后会出现肠道有鸣音和放屁增多等现象。薯片属于一种膨化食品,其中还有大量淀粉和盐分,在长期吃薯片后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或者是血液粘稠度增高,是一种不利于身体健康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