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医院做体检时,医生说我是尿淀粉酶高,我觉得不是太严重,想回家吃药来治疗,尿淀粉酶高吃什么药?
尿淀粉酶高可以在医嘱下用奥美拉唑和奥曲肽治疗。
尿淀粉酶高通常是指患有胰腺炎,而胰腺炎也可分为急性胰腺炎和慢性胰腺炎,奥曲肽有利于抑制胰酶的分泌,而奥美拉唑可以抑制胃酸的形成,对于减少胃肠的压力,但也需要在医嘱下用抗炎止痉的药物来治疗,能够缓解胰腺炎引起的症状。
由于病情的变化比较快,所以最好去医院进行住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