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33岁的姐姐,最近到肾内科做体检,发现有尿蛋白高的现象,我想问下尿蛋白高为什么会水肿呢?
尿蛋白高水肿的原因是很多尿蛋白渗透到皮肤组织黏膜下,从而出现水肿的现象。
因为尿蛋白高之后,那么会造成尿液和蛋白的比例上升,从而使很多水分无法排出体内,就聚集在皮肤组织下。
如果人体检查尿常规的时候,发现检查报告单上有加号,说明体内有尿蛋白的流失,另外还要结合肾脏彩超或者肾功能等方面的检查来确诊是否是肾炎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