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红糖水对产妇好,我是刚刚剖腹产没几天,问一下现在可以喝红糖水吗?
剖腹产后,排气后,红糖就可以正常食用。建议你不要急着吃,没有排气,吃了会引起胀气。剖腹产对肠道功能有一定影响,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喝红糖水通常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红糖水是甜的,容易产生气体,不要喝太多,以免影响恶露的排出。红糖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止痛、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开肠胃、补虚损、益丹田,可用于气血亏损、体质虚弱、 胃纳欠佳者进补。注意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