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得了肝总管结石消化很不好怎么办

35岁 2019-03-04
描述:

医生,我最近得了肝胆管结石。如果我消化不良,该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吃零食片有助于我恢复食欲吗?如何治疗这种肝胆管结石以消除它?我需要手术吗?

A
包文中 普外科 副主任医师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建议到甲级以上的正规医院肝胆外科住院检查。可以做肝、胆、脾、胰腺CT检查,增强集体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等。明确的诊断和对症治疗。抗生素可以静脉注射治疗。如果身体素质相对较差,建议采取临时保守治疗。注意生活中的恢复。建议尽快进行手术治疗,这是比较合适的,因为保守治疗相对无效,临床症状明显。不建议长时间推迟,这对健康有害。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3A医院进行肝胆外科手术,并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手术后,饮食应清淡,避免摄入各种油脂、油炸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