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多可以吃荔枝吗
月经量多也可以吃荔枝,月经量多会引起身体虚弱、贫血等不良症状,而荔枝具有补心安神、理气补血、温中止痛的功效,对身体是有利的,能够改善身体虚弱的症状。月经量多要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比如阿胶、红糖、枸杞。当出现贫血的症状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补血口服液。月经量多与疾病有关,可以去进行一下B超检查、妇科内检、抽血检查,如果存在疾病因素,应尽早进行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