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脾胃不好多吃山药有用吗
平常脾胃不好的人多吃山药有用,山药可健脾养胃,促进食欲,瘦弱的人经常吃山药可以增肥。山药是养胃的食物,煮熟后很软糯,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不会对胃产生不良影响,因此胃不好可以多吃山药。山药是一种常见的食材可以清蒸、做甜品、煮汤等。山药在很多地方都当蔬菜吃,它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经常吃对身体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