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打完麻药的后遗症
剖腹产打麻药后,有可能会引起腰部疼痛,特别是在劳累后会加重,休息后会缓解。而且有的人体质比较虚弱,在打麻药后还容易引起恶心、呕吐以及头痛等症状,同时打麻药后由于穿刺会导致脊柱韧带损伤、腰部不舒服,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周围发生感染。所以在剖腹产后要口服一些抗生素类药物,预防感染。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避免过度过度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