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怀孕了,我在饮食方面总是吃不好,想问问孕妇中期能吃桂圆吗?
在早孕时可能会出现头晕、倦怠、择食、食欲不振、轻度恶心呕吐等症状,医学上称早孕反应,民间叫做“害喜”,吃不好可能是因为孕妇的新陈代谢过快,从而导致消化吸收能力加速形成的。孕妇中期可以吃点桂圆,但是要注意适量。否则可能会导致出现上火或其他问题出现。如果孕妇出现浮肿,可以适量喝些牛奶、豆浆对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形成有重要作用。喝蜂蜜对孕妇身体浮肿也有效果。保持每天散步的好习惯,注意散步时不要走得太急 ,要慢慢地走,以免对身体震动太大或造成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