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心脏就不太好,但是我特别想喝咖啡,担心会有影响,所以我想知道心脏不好能喝咖啡吗?
心脏不好最好不要喝咖啡。
因为咖啡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有可能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从而造成心跳加快,有可能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如果喝咖啡过量,还有可能会引发心律失常,所以心脏不好的人群尽量不要喝咖啡。
心脏不好的人可以适当喝一些小米粥或者软面条等容易消化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但要避免辛辣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