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不舒服去医院里检查大夫说是高蛋白皮炎,这种病症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高蛋白皮炎,是因体内摄入过多蛋白质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减少对蛋白质的摄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不要吃海鲜产品及高蛋白食品。适当锻炼身体通过增强汗腺的排放将蛋白质流放。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维生素B6,可以局部外用尤卓尔治疗通过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消炎处理。注意不要接触致敏原,另外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过敏原试验检查,看具体都是对哪些物质过敏,不要接触对其过敏的物质食物,另外可以采取脱敏疗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