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龙眼多吃好吗
荔枝或者是龙眼多吃是不好的,虽然荔枝龙眼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但是吃多了是很容易上火的,而且吃多了也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尽量适当的吃一些就可以了,不要吃得太多。这些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平常的时候尽量不要吃那么多,特别是容易便秘的人,就需要更加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