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胃癌,进行了手术,手术后引流液淀粉酶260,请问胃癌手术之后引流液淀粉酶260正常吗?
主要见于胰管梗阻、胰腺脓肿、胰腺损伤、肠梗阻、胃溃疡穿孔、腹膜炎、胆道疾病、急性阑尾炎、消化性溃疡穿孔、肾衰竭或肾功能不全、输卵管炎、创伤性休克、大手术、肺炎、肺癌、急性酒精中毒、吗啡注射、口服避孕药、磺胺、噻嗪类利尿剂和阿片类药物。麻醉止痛剂等。这不是一个硬性指标,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它太高,当然,这与你的内脏受伤有关。建议进一步检查,必要时可以使用有症状的药物来减少酶。还可以减少熬夜时间,平时注意不要熬夜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