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肚子特别的疼痛,特别是吃过饭以后会更疼,整个人没有一点的精神,到医院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才知道是结肠炎引起的,结肠炎能不能吃土豆?
如果吃太多很有可能会导致胃肠功能的紊乱,结肠炎是可以吃土豆的但是要尽量少吃。土豆里面含淀粉量是非常高的,结肠炎多数人会出现腹部疼痛,有些人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得了结肠炎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调理。如果吃太多很有可能会导致胃肠功能的紊乱,土豆里面含淀粉量是非常高的结肠炎多数人会出现腹部疼痛,有些人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结肠炎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调理。但是任何食物都不要一次过多食用。要注意营养搭配,增加新鲜蔬菜的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