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胃不太好,患有胃炎,但是她最近想吃苹果,所以我想问下胃不好能吃苹果吗?
一般胃不好的患者是可以吃苹果的,苹果具有一定的养胃护胃作用。因为苹果富含维生素c,对胃是有一定好处的。苹果中的丰富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运动和帮助消化,减少身体毒素蓄积,有利于身体健康,有助于胃肠功能恢复。而且苹果还有抗癌、防止高血压作用,胃不好的患者避免吃辛辣食物,以免对胃部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