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婆婆今年已经62岁了,前几天感觉到胃部不舒服,吃饭之后经常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是胃癌晚期,请问一下各位专家,一直吃着灵芝菌丝粉,会有效果吗?
对于患者的这种情况,胃癌在临床上一般采用手术或者放疗、化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对于患者的这种情况,患者已经属于高龄患者,身体程度已经无法承受手术的伤害,只能依靠放疗或者化疗进行治疗。一般的口服药物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缓解痛苦的作用,对于治疗没有任何效果。而患者现在服用的灵芝菌粉只能勉强算是保健品,对于胃癌的治疗并没有任何效果,如果患者想要治疗胃癌,或者缓解痛苦,延长生存时间,应该尽早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和癌症的发展状况制定合适的治疗方案。